+ 面包门系列
+ 生态门系列
+ 强化木免漆门系列
+ 强化木线条系列
+ 精品橱柜板系列
+ 精品衣柜板系列
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
地址:元宝山平庄南环桥上加油站南侧
电话:0476—3521777
手机:18904760185 13948695691
  你现在位置:首页>>>公司简介

    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主要经营:实木门、实木复合门、衣柜门、整体衣帽间、书柜、酒柜、实木床、实木餐桌、整体厨房、各种高档家具。承揽室内装饰、装潢、设计、施工。公司秉承着诚信、团队、进取、业绩的原则和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使我们拥有一支专业而屡创佳绩的销售队伍
    我们的未来——以整体化、个性化、专业化为产品设计研发理念,服务于顶级家居装饰工程,为其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整体木制家居产品,真正实现家居木作整体化,努力成长为国内木门及木制家居行业的领先企业。
    我们为您设计为您服务创意无限尽善尽美;维护品质真情永远追求卓越塑完美;企业精神:团结共勉备实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企业质量方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锲而不舍追求最新最好的产品;竭诚欢迎新老客户与我公司洽谈合作,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
地址:元宝山平庄南环桥上加油站南侧
电话:0476—3521777 手机:18904760185 1394869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