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门系列
+ 生态门系列
+ 强化木免漆门系列
+ 强化木线条系列
+ 精品橱柜板系列
+ 精品衣柜板系列
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
地址:元宝山平庄南环桥上加油站南侧
电话:0476—3521777
手机:18904760185 13948695691
  你现在位置:首页>>>木材产地及特点

木材产地及特点

沙比利
别名:香桃花心木
产地:西非、中非和东非;
特点:木纹交错,有时有波状纹理,在四开锯法加工的木材纹理处形成独特的鱼卵形黑色斑纹;疏松度中等,光泽度高;边材淡黄色,心材淡红色或暗红褐色;
桃花芯
别名:红胡桃
产地:几内亚、加纳、加蓬、喀麦隆、多哥、贝宁等
特点:稍稍带点光泽,纹理直或交错,花纹极漂亮,性能特稳定,比重700-850/M³,颜色呈浅粉红褐色至红褐色,有着天生的富态,是世界公认的名贵木材。
黑胡桃
别名:黑核桃
产地:美国、加拿大
特点:气干密度0.85g/cm3;材质坚硬,细腻均匀;纹理多带黑色,带状条纹,自然散;不易开裂;抗菌、白蚁的危害、耐腐蚀。其片材面具光泽, 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直,结构细至略粗,均匀。由于自身色调的因素,深受大户型业主的喜爱,也能和业主的身份地位相得益彰。
红花梨
别名:新花梨、香红木
产地:非洲
特点:深色条纹,心边材区别明显;生长轮略明显, 木材具有光泽,无特殊气味。 木质:结构细且均匀,纹理址至略交错;木材耐腐,木材硬且重; 木材的强度和各项力学性能均较高,尤其是木材的横纹抗拉强度。
特点
柚木
别名:胭脂木
产地:缅甸、印尼、老挝、越南、泰国、印度
特点:
材质因生长环境不同而异,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宽约3cm,黄褐色微红,心边显浅褐色或褐色略带黄绿色,纵面具黄褐色条纹,略具皮革气味的滋味,使之有油性感。材质耐腐,性能出色,特性直纹或略交错,结构中至粗,不均匀,重量中等,密度中等,干缩极小,干燥后尺寸稳定,较耐磨。
橡木:
别名:红橡、黑橡、北红、南红
产地:欧洲
特点:木质为浅颜色,心材为浅棕色至深褐色。白橡木坚硬沉重,抗弯曲强度中等,刚性差,抗蒸汽弯曲性能极佳,其生长速度较快,具有宽阔的年轮,且木质较硬及较重。心材具有抗腐蚀能力,防腐处理剂极难渗透,白木质具有中
等的抗防腐处理剂渗透能力。
樱桃木
别名:佳托巴、红檀、美柚、南美红木、栾叶豆
产地:美洲亚马逊河流域
特点:心材颜色由艳红色至棕红色,日晒後颜色变深。相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
地址:元宝山平庄南环桥上加油站南侧
电话:0476—3521777 手机:18904760185 1394869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