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门系列
+ 生态门系列
+ 强化木免漆门系列
+ 强化木线条系列
+ 精品橱柜板系列
+ 精品衣柜板系列
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
地址:元宝山平庄南环桥上加油站南侧
电话:0476—3521777
手机:18904760185 13948695691
  你现在位置:首页>>>关注:澳大利亚木材进入中国市场

关注:澳大利亚木材进入中国市场

    我国木材 资源逐年递减,木材供需缺口越来越大,据专家测算,目前这一缺口每年约在6000万m3 左石。 偌大的资源缺口除依靠国内木材行业加强木材节约代用及提高木材综合利用率外,最能解决燃眉之急的办法是加大木材进口量。 去年我国进口木材(原木加锯材)总量已超过1500万m3 ,其中俄罗斯产木材达到800多万m3 ,约占进口材的50%,而澳大利亚材也上升到160万m3 ,这个数字在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澳洲盛产幅射松针叶树种和优质阔叶树种,而这两种木材对我国来说,无论是工程建设或是家具制作及装修装饰都是不可缺的。不少澳洲的木材开发商显然已经认定中国经济发展这块大蛋糕也应有他们一份额。 今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原木及木制品肯定还会源源不断的北漂中国,进入中国市场与俄罗斯等国木材供应商竞争天下。

版权所有:赤峰市昊喜晟木门厂
地址:元宝山平庄南环桥上加油站南侧
电话:0476—3521777 手机:18904760185 13948695691